福星惠誉成立于2001年,是上市公司福星股份(股票代码000926)的全资子公司,具备房地产一级开发资质。从2005年起,连续被评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从2007年起,连续位列武汉市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第一名...[查看更多]

  我们致力于为城市美化环境提升价值、为城市的人民改善居住幸福生活尽一点力,为城市的居民酿造一种精彩!

  企业品牌,是我们的立足之本;社会责任,是我们的立业使命。在这个伟大的变革时代,一个企业的格局事关一个企业的长久生存与发展,格局大则企业强,格局小则企业弱。所以我们更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当前社会经济发展的宏观形势与趋势,切实增强企业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与紧迫感,创造价值,共赢未来!开拓进取,与时俱进!抓住历史赋予的每一次机遇,用真心做好每一个项目,用诚信维护来之不易的品牌,以更大的气魄、更宏大的格局走向世界!走向未来!

 福星惠誉蝉联2017年中国房地产百强 [查看更多]

2013年11月28日至2014年1月15日,福星惠誉第一届美食节在格兰大道、福客茂、水岸国际K4、东澜岸广场四大商业项目成功举办。[查看更多]

用诚信铸就品牌、用品牌赢得客户

创业以来,福星惠誉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深耕旧城改造,促进城市化建设,始终坚持用诚信铸造品牌,打造百年老店。[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核心竞争力是企业突出重围,跨越红海,进入蓝海主要技能。福星惠誉从2001年成立至今,始终针对市场变化特点,制定了切实可行策略,实现了质的飞跃。[查看更多]

澳洲项目

普罗米娜坐享悉尼绝美河畔,独具匠心的整体设计使其成为帕拉玛塔地区低密度住宅的典范。

了解项目

美国项目

70雷尼坐落在奥斯丁正中心,34层高层建筑物目睹着雷尼街重新定义奥斯汀高层生活。

了解项目

加入福星惠誉,开启人生新旅程[了解详细]

1.若您想获取项目价格、房型、销售情况等项目基本概况,您可以直接拨打各项目销售热线咨询;

2.若您已经入住,在入住过程中您遇到物业管理服务方面的问题,您可直接拨打各项目物业服务中心热线电话。

[了解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聚力前行誉精彩 实力赢战乘风浪|福星惠誉召开2020年营销半年会

发布时间:2020-08-10

8月4日上午9点,福星惠誉营销管理中心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在福星商会大厦28楼会议室举行。公司董事长谭少群出席了会议并作了重要指示,公司副总经理夏珊、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邓骅和公司各项目营销总监、策划经理、营销经理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大会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经营目标总体完成情况及考核兑现内容,由月亮湾壹号、东湖城拾光项目营销总监对项目首开分别进行了复盘,从多角度分享了各自成功经验和心得体会。会上对综合完成率末位的项目也分析了具体原因,做了认真的反思总结。随后,董事长谭少群亲自为2020年上半年的优秀营销团队颁发了奖牌。

福星惠誉月亮湾壹号首开复盘报告

东湖城拾光首开经验分享

公司董事长谭少群为优秀营销团队颁奖

优秀营销团队代表合影

会上,董事长谭少群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表示,本次半年总结明确了公司上半年存在问题、下半年工作方法,希望通过会议能让营销团队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以斗志昂扬的精神、不惧困难的勇气面对下半年任务。本次会议不仅是总结会,也是誓师会,还是动员会,希望营销团队能够围绕公司全年经营目标全力冲刺。

公司董事长谭少群发表讲话

他指出,今年是非常特殊的一年,疫情以来,国内外政治经济形势发生深刻变化,危机并存。面对挑战,公司今年的战略定位是稳中求进,努力实现可持续健康发展,而营销工作是重中之重。他强调,营销工作一定要与国家宏观经济形势相结合,要了解熟悉相关知识,看清摸准行业发展趋势,才能走对方向、用对方法、取得成功。他鼓励大家坚定中国未来房地产行业发展信心,积极融入公司企业文化,以此为基础找准自身定位,不断学习提高,努力成为优秀的职业经理人。

会上,董事长还结合自身成长奋斗历程和领导工作经验感悟对广大营销干部员工推心置腹、谆谆教诲,让大家受益匪浅、倍受鼓舞。他要求,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先做人、后做事”企业文化理念,守住道德底线、法律底线,不断加强职业素养,提升职业操守,走好职业生涯。并从忠诚企业、干净廉洁、勇于担当、爱岗敬业、主动工作、高效执行、结果导向、沟通协同等方面做了深入讲解和具体要求。

最后,他殷切希望大家团结一心、克难奋进、同心同向把各自本职工作做好、确保年度营销任务圆满实现,在打造幸福企业的道路上携手相伴、合作共赢。

营销团队合影

上一篇:
下一篇:


国内项目

  • 在售项目

  • 售罄项目

  • 商业项目

海外项目

澳洲项目 美国项目

置业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武汉

新华路186号福星国际商会大厦
Powered By Matr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