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星惠誉成立于2001年,是上市公司福星股份(股票代码000926)的全资子公司,具备房地产一级开发资质。从2005年起,连续被评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从2007年起,连续位列武汉市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第一名...[查看更多]

  我们致力于为城市美化环境提升价值、为城市的人民改善居住幸福生活尽一点力,为城市的居民酿造一种精彩!

  企业品牌,是我们的立足之本;社会责任,是我们的立业使命。在这个伟大的变革时代,一个企业的格局事关一个企业的长久生存与发展,格局大则企业强,格局小则企业弱。所以我们更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当前社会经济发展的宏观形势与趋势,切实增强企业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与紧迫感,创造价值,共赢未来!开拓进取,与时俱进!抓住历史赋予的每一次机遇,用真心做好每一个项目,用诚信维护来之不易的品牌,以更大的气魄、更宏大的格局走向世界!走向未来!

 福星惠誉蝉联2017年中国房地产百强 [查看更多]

2013年11月28日至2014年1月15日,福星惠誉第一届美食节在格兰大道、福客茂、水岸国际K4、东澜岸广场四大商业项目成功举办。[查看更多]

用诚信铸就品牌、用品牌赢得客户

创业以来,福星惠誉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深耕旧城改造,促进城市化建设,始终坚持用诚信铸造品牌,打造百年老店。[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核心竞争力是企业突出重围,跨越红海,进入蓝海主要技能。福星惠誉从2001年成立至今,始终针对市场变化特点,制定了切实可行策略,实现了质的飞跃。[查看更多]

澳洲项目

普罗米娜坐享悉尼绝美河畔,独具匠心的整体设计使其成为帕拉玛塔地区低密度住宅的典范。

了解项目

美国项目

70雷尼坐落在奥斯丁正中心,34层高层建筑物目睹着雷尼街重新定义奥斯汀高层生活。

了解项目

加入福星惠誉,开启人生新旅程[了解详细]

1.若您想获取项目价格、房型、销售情况等项目基本概况,您可以直接拨打各项目销售热线咨询;

2.若您已经入住,在入住过程中您遇到物业管理服务方面的问题,您可直接拨打各项目物业服务中心热线电话。

[了解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动态

福星惠誉▪东湖城三期星湖公馆逆势热销 传奇再续

发布时间:2019-01-10

2018年12月30日,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福星惠誉·东湖城三期星湖公馆耀世开盘。532套房源,3分钟疯抢,销售金额达10多亿元,以当红不让之势,创热销传奇,惊艳东湖!

2018年四季度,市场上各区域推盘节奏加快,各大房企积极入市抢客,纷纷出台各类促销手段,竞争白热化。特别是10月份以来住宅市场下行,周边竞案精装改毛坯、特价房、抢先开盘等多种方式争夺客源,导致项目意向客户不断被分流。

面对市场的瞬息万变,公司领导现场果断决策,各部门全力配合,案场项目组全体人员齐心协力严格执行既定政策,快速实现了一周之内启动认筹、开盘、签约工作,赢得本次开盘大捷。

精准推广  火爆全城

福星惠誉星湖公馆以开盘即清盘为目标,公司领导现场决策,果断地采用行之有效的营销推广策略和价格策略,精准、高效的广告覆盖和渠道策略,让星湖公馆在短短的一天时间内就成为全城关注的热点,启动认筹当天室外天寒地冻,营销中心里面人山人海、热火朝天,单日认筹量就超300余组,2天时间便达成认筹目标。短时间内完成认筹目标,为实现开盘热销垫定了坚实的基础。一名排队认筹成功的准业主激动的说:“时隔两年终于实现购买东湖城房子的心愿,这是最好的新年礼物!”这名准业主是东湖城的忠实拥护者因有朋友购买的了东湖城二期项目的产品,他看后很心动,但错过了购买时机,这次离他的愿望更近一步。

全员齐心协力  目标就是尊严

为争取在2018年底实现开盘目标,经过项目组多轮讨论,最终确定采取简便快捷的网开方式, 实现快速开盘、快速签约的目标。网络开盘本项目是第一次采用, 客户对于选房系统还是比较陌生。因此,项目组将网开工作进行合理分工细化,通过对置业顾问进行三轮实操培训,让每位置业顾问先熟悉选房流程和操作技巧,并传达给每位客户。同时项目通过案场和微信账号公示精心制作的网络选房指引,避免客户因操作问题产生失误,销售员协助每一位客户做好预选方案,帮助客户能够挑选到满意的房子,最终顺利实现开盘即清盘目标。


速战速决  优化签约流程

为快速高效完成签约,项目组成员和信息部同事通过多轮沟通协商,熟悉公司系统的各个操作环节,争取在短时间内将签约流程不断优化。最终,通过信息部与项目组成员的一起努力,经过反复优化后形成了一套让客户省心、工作人员省力的签约方案,实现认购、签约、合同签定、银行按揭一步到位,顺利完成签约手续,为实现全年营销目标打了一个漂亮的营销战役。

同时,在客户较为关注的银行贷款区域,项目共引入11家合作银行帮助客户办理住房按揭手续,让客户可以有更多的选择,让客户更加省心、省力,快速办理完认购手续。

                             福星惠誉东湖城三期星湖公馆效果国

福星惠誉见证城市更新 匠筑美好湖居时代

福星惠誉东湖城项目自2013年首期入市,随着福星惠誉东湖城一期K3地块、福星惠誉东湖城二期K2地块的建成交付,东湖中央居住区交通、商业、教育、居住环境得到了极大的改善,践行了福星惠誉“城市更新与幸福生活服务商”的目标。

福星惠誉东湖城K2地块总建筑面积约64.6万方大体量即将面世,K2地块是福星惠誉东湖城五年深耕东湖的压轴钜献,更是区域价值标杆和稀缺资产。项目紧邻5A级景区东湖以及二环线,周边徐东商圈、岳家嘴商圈环绕,坐拥4/12号线双地铁,便捷通达武汉三镇,东湖国际小学等规划学校也即将启动,区域配套不断完善,区域价值逐步被挖掘。福星惠誉东湖城必将不忘初心,步履不停砥砺前行,竭诚为业主提供优质的居住体验,做好业主的幸福生活服务商。


上一篇:
下一篇:


国内项目

  • 在售项目

  • 售罄项目

  • 商业项目

海外项目

澳洲项目 美国项目

置业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武汉

新华路186号福星国际商会大厦
Powered By Matr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