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星惠誉成立于2001年,是上市公司福星股份(股票代码000926)的全资子公司,具备房地产一级开发资质。从2005年起,连续被评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从2007年起,连续位列武汉市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第一名...[查看更多]

  我们致力于为城市美化环境提升价值、为城市的人民改善居住幸福生活尽一点力,为城市的居民酿造一种精彩!

  企业品牌,是我们的立足之本;社会责任,是我们的立业使命。在这个伟大的变革时代,一个企业的格局事关一个企业的长久生存与发展,格局大则企业强,格局小则企业弱。所以我们更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当前社会经济发展的宏观形势与趋势,切实增强企业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与紧迫感,创造价值,共赢未来!开拓进取,与时俱进!抓住历史赋予的每一次机遇,用真心做好每一个项目,用诚信维护来之不易的品牌,以更大的气魄、更宏大的格局走向世界!走向未来!

 福星惠誉蝉联2017年中国房地产百强 [查看更多]

2013年11月28日至2014年1月15日,福星惠誉第一届美食节在格兰大道、福客茂、水岸国际K4、东澜岸广场四大商业项目成功举办。[查看更多]

用诚信铸就品牌、用品牌赢得客户

创业以来,福星惠誉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深耕旧城改造,促进城市化建设,始终坚持用诚信铸造品牌,打造百年老店。[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核心竞争力是企业突出重围,跨越红海,进入蓝海主要技能。福星惠誉从2001年成立至今,始终针对市场变化特点,制定了切实可行策略,实现了质的飞跃。[查看更多]

澳洲项目

普罗米娜坐享悉尼绝美河畔,独具匠心的整体设计使其成为帕拉玛塔地区低密度住宅的典范。

了解项目

美国项目

70雷尼坐落在奥斯丁正中心,34层高层建筑物目睹着雷尼街重新定义奥斯汀高层生活。

了解项目

加入福星惠誉,开启人生新旅程[了解详细]

1.若您想获取项目价格、房型、销售情况等项目基本概况,您可以直接拨打各项目销售热线咨询;

2.若您已经入住,在入住过程中您遇到物业管理服务方面的问题,您可直接拨打各项目物业服务中心热线电话。

[了解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动态

礼献成都——福星惠誉·青城府首批大院联排盛世开盘

发布时间:2018-12-29

府开联排八十席 礼献名仕梦想家

12月25日,时值岁末。都江堰,这座千年历史文化名都、国际旅游名城,迎来了一场盛事,福星惠誉·青城府首批次80席联排盛世开盘。由于产品定位的高端化,生活定位的文化圈层性,她的首秀现场并不像高层、刚需盘那么喧嚣,每一位入得府门的翘楚名仕,都为醉心青城府禅养、国风、大院的生活而来。

宾至如归的选房仪式,尽显大府礼序。在现场舒缓而恬静的古典音乐伴随下,网上通过资格审核的大院联排爱家客户,从容有序地进入内场选房,过程优雅而从容,早已将自己的心仪房源谨记,以致于整个选房过程快捷而高效,每一位到场的客户都选到了自己心仪的房源。值得一提的是,有些下午顺选的客户早上也来到了现场,关注着自己看中的房号是否还存留。


百强房企首献著作 福星惠誉府立江山

秉承“先做人,后做事”的企业理念,福星惠誉携青城府府系人居经典首献都江堰。作为福星惠誉布局西南首个著作,青城府承载着树立人居标杆的使命。它以山水为骨,以九境造园,以禅意布局,深藏四巷八院,一府尽显山水禅意,锁国色春秋,造纯低密墅居大境。在即将过去的2018,不仅完成了集团布局西南精品开发的战略,而且通过府院、禅养文化的塑造,给都江堰乃至成都的客户交出一部具有独特文化生活情怀的人居作品。

                                   福星惠誉青城府效果图

中国山河院落情怀 青城府鼎新革续

中国人自古爱庭院,雨打芭蕉,烛照海棠,月下独酌,醉卧芍药,庭院承载了多少文人雅士的风流。犹记得那年桂花飘香,席地而坐,纵谈到天亮,心中的庭院是天涯若比邻的桃源,仲夏夜,凉扇、板凳、葡萄藤,孩子的欢声笑语和知了的叫声,延续到月上梢头...东方生活意境与中国文化圈层的匠心独运,不至青城府现场难以领略这份情怀。

一府四巷八院 尽藏人生国色春秋

秉承着对高端圈层独特生活需求的思考,对巅峰人生更多内心诉求的思索,青城府致力于中国深厚文化研究。一府、四巷、八院,每一处细节,每一处花花草草,树种乔木,皆体现着中国传统居家礼序,让您立山水之间,自然感悟到院中禅意大境看,入府即可慢品锦绣的自然风韵。

                                   福星惠誉青城府效果图

少量臻稀联排席位 稍纵即逝 敬请臻藏

物有所值引发购买,物超所值引发抢购。一部好的人居作品,一种超然世外又洞悉其中的禅意文化生活情怀。目前仅余少量臻品席位,在他人尚未发现之前,找准自己的府中位置,是当下这个岁末最为睿智的选择。


上一篇:
下一篇:


国内项目

  • 在售项目

  • 售罄项目

  • 商业项目

海外项目

澳洲项目 美国项目

置业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武汉

新华路186号福星国际商会大厦
Powered By Matr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