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星惠誉成立于2001年,是上市公司福星股份(股票代码000926)的全资子公司,具备房地产一级开发资质。从2005年起,连续被评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从2007年起,连续位列武汉市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第一名...[查看更多]

  我们致力于为城市美化环境提升价值、为城市的人民改善居住幸福生活尽一点力,为城市的居民酿造一种精彩!

  企业品牌,是我们的立足之本;社会责任,是我们的立业使命。在这个伟大的变革时代,一个企业的格局事关一个企业的长久生存与发展,格局大则企业强,格局小则企业弱。所以我们更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当前社会经济发展的宏观形势与趋势,切实增强企业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与紧迫感,创造价值,共赢未来!开拓进取,与时俱进!抓住历史赋予的每一次机遇,用真心做好每一个项目,用诚信维护来之不易的品牌,以更大的气魄、更宏大的格局走向世界!走向未来!

 福星惠誉蝉联2017年中国房地产百强 [查看更多]

2013年11月28日至2014年1月15日,福星惠誉第一届美食节在格兰大道、福客茂、水岸国际K4、东澜岸广场四大商业项目成功举办。[查看更多]

用诚信铸就品牌、用品牌赢得客户

创业以来,福星惠誉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深耕旧城改造,促进城市化建设,始终坚持用诚信铸造品牌,打造百年老店。[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核心竞争力是企业突出重围,跨越红海,进入蓝海主要技能。福星惠誉从2001年成立至今,始终针对市场变化特点,制定了切实可行策略,实现了质的飞跃。[查看更多]

澳洲项目

普罗米娜坐享悉尼绝美河畔,独具匠心的整体设计使其成为帕拉玛塔地区低密度住宅的典范。

了解项目

美国项目

70雷尼坐落在奥斯丁正中心,34层高层建筑物目睹着雷尼街重新定义奥斯汀高层生活。

了解项目

加入福星惠誉,开启人生新旅程[了解详细]

1.若您想获取项目价格、房型、销售情况等项目基本概况,您可以直接拨打各项目销售热线咨询;

2.若您已经入住,在入住过程中您遇到物业管理服务方面的问题,您可直接拨打各项目物业服务中心热线电话。

[了解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中心 > 品牌战略

用诚信铸就品牌、用品牌赢得客户

创业以来,福星惠誉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深耕旧城改造,促进城市化建设,始终坚持用诚信铸造品牌,打造百年老店。通过多年的奋斗,迅速成长为全国知名房地产公司,中国地产百强,推动了城市的更新进步,为满足人民对幸福生活的追求提供了全方位的优质服务,成长为中国一流的“城市更新与幸福生活服务商”。2005年以来持续成为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对象,被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评为

中国房地产地方公司品牌价值 TOP10
中国房地产城市核心运营专业领先品牌价值 TOP10
中国房地产城中村旧城改造专业领先品牌价值 TOP10

中国房地产城市更新专业领先品牌价值TOP10

品质成就精品、精品支撑品牌

建筑高品质的生活是福星惠誉人永恒的追求。

福星惠誉每到一片区域,都能从容不迫地挖掘、提升这片土地的潜在价值,将其潜力发挥到极至,并将其打造为城市精英们梦想中的栖居之地、城市中心区的地标之地。从福星城市花园、福星惠誉•金色华府到福星惠誉•汉口春天、福星惠誉•水岸星城、福星惠誉•国际城,福星惠誉的项目在不同阶段都曾开创过楼市先河,时时彰显出品牌实力型企业应有的气魄和自信。



国内项目

  • 在售项目

  • 售罄项目

  • 商业项目

海外项目

澳洲项目 美国项目

置业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武汉

新华路186号福星国际商会大厦
Powered By Matr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