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星惠誉成立于2001年,是上市公司福星股份(股票代码000926)的全资子公司,具备房地产一级开发资质。从2005年起,连续被评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从2007年起,连续位列武汉市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第一名...[查看更多]

  我们致力于为城市美化环境提升价值、为城市的人民改善居住幸福生活尽一点力,为城市的居民酿造一种精彩!

  企业品牌,是我们的立足之本;社会责任,是我们的立业使命。在这个伟大的变革时代,一个企业的格局事关一个企业的长久生存与发展,格局大则企业强,格局小则企业弱。所以我们更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当前社会经济发展的宏观形势与趋势,切实增强企业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与紧迫感,创造价值,共赢未来!开拓进取,与时俱进!抓住历史赋予的每一次机遇,用真心做好每一个项目,用诚信维护来之不易的品牌,以更大的气魄、更宏大的格局走向世界!走向未来!

 福星惠誉蝉联2017年中国房地产百强 [查看更多]

2013年11月28日至2014年1月15日,福星惠誉第一届美食节在格兰大道、福客茂、水岸国际K4、东澜岸广场四大商业项目成功举办。[查看更多]

用诚信铸就品牌、用品牌赢得客户

创业以来,福星惠誉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深耕旧城改造,促进城市化建设,始终坚持用诚信铸造品牌,打造百年老店。[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核心竞争力是企业突出重围,跨越红海,进入蓝海主要技能。福星惠誉从2001年成立至今,始终针对市场变化特点,制定了切实可行策略,实现了质的飞跃。[查看更多]

澳洲项目

普罗米娜坐享悉尼绝美河畔,独具匠心的整体设计使其成为帕拉玛塔地区低密度住宅的典范。

了解项目

美国项目

70雷尼坐落在奥斯丁正中心,34层高层建筑物目睹着雷尼街重新定义奥斯汀高层生活。

了解项目

加入福星惠誉,开启人生新旅程[了解详细]

1.若您想获取项目价格、房型、销售情况等项目基本概况,您可以直接拨打各项目销售热线咨询;

2.若您已经入住,在入住过程中您遇到物业管理服务方面的问题,您可直接拨打各项目物业服务中心热线电话。

[了解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总结经验 砥砺前行——福星惠誉2019年中大会盛大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15

2019年7月13日,福星惠誉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在都江堰盛大召开。公司全体高层领导,各部门、各项目公司、各区域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福星集团总裁、福星惠誉董事长谭少群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公司董事长谭少群发表讲话

总结经验 砥砺前行

福星惠誉常务副总经理涂国仿主持会议。大会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经营目标完成情况,并对上半年完成任务的管理团队进行了表彰。会上,结合与会人员的表态性发言,谭总作了重要讲话。他讲话指出,在不断调整变化的市场背景下,公司全员团结一心,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奋勇拼搏,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成绩可喜,进一步奠定了做强做大的基础和条件。

  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涂国仿主持大会

  公司副总经理姚泽春在会上发言

会议期间,谭少群董事长还亲自为2019年上半年工作成绩突出的优秀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励。

会上,谭总进一步明确了下半年的工作重点和目标,要求不断强化计划运行管控,强化责任担当,强化协作配合,强化考核兑现,强化企业理念,为全面完成全年的经营目标而努力奋斗!

青城立府 礼敬成都

身为全国地产企业中的佼佼者,福星惠誉18年来励精图治,匠制20余部人居盛典,声名远扬海外。近年来,公司以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将发展重心向西南转移,于天府之国成都倾心布局西南首秀力作——福星惠誉·青城府。

青城府择址举世闻名的旅游名城都江堰,身兼三大世界遗产名录殊荣。项目以都江堰山水作为建筑布局的骨骼脉络,九境造园,禅意布局,将“八百里青城,两千里岷江”的奇山秀水以及优越的气候纳藏于一府,以天地有别的府系钜制,礼敬成都。

倾心匠造 树立典范

会后,诸位高层领导特意莅临青城府进行了参观,并仔细听取了青城府项目负责人的相关汇报。在参观完项目沙盘之后,领导们对青城府也有了更加全面和直观的了解。

在项目负责人和营销负责人的陪同下,领导们随后又视察了青城府样板示范区,对项目的品质予以高度肯定,并要求继续做好监管和把控,精筑区域标杆。青城府项目负责人表示,青城府一直以集团高要求为标准,在各方面精研细究,将倾心为都江堰打造福星惠誉特色的高品人居体验。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面对2019年下半年新的挑战,我们誓将坚决贯彻公司的统筹部署,突破、解决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集聚干劲,奋勇向前,以高标准、严要求,续写百强荣光。福星惠誉也将不负众望,继续用心演绎城市的人居理想。

上一篇:
下一篇:


国内项目

  • 在售项目

  • 售罄项目

  • 商业项目

海外项目

澳洲项目 美国项目

置业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武汉

新华路186号福星国际商会大厦
Powered By Matr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