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星惠誉成立于2001年,是上市公司福星股份(股票代码000926)的全资子公司,具备房地产一级开发资质。从2005年起,连续被评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从2007年起,连续位列武汉市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第一名...[查看更多]

  我们致力于为城市美化环境提升价值、为城市的人民改善居住幸福生活尽一点力,为城市的居民酿造一种精彩!

  企业品牌,是我们的立足之本;社会责任,是我们的立业使命。在这个伟大的变革时代,一个企业的格局事关一个企业的长久生存与发展,格局大则企业强,格局小则企业弱。所以我们更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当前社会经济发展的宏观形势与趋势,切实增强企业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与紧迫感,创造价值,共赢未来!开拓进取,与时俱进!抓住历史赋予的每一次机遇,用真心做好每一个项目,用诚信维护来之不易的品牌,以更大的气魄、更宏大的格局走向世界!走向未来!

 福星惠誉蝉联2017年中国房地产百强 [查看更多]

2013年11月28日至2014年1月15日,福星惠誉第一届美食节在格兰大道、福客茂、水岸国际K4、东澜岸广场四大商业项目成功举办。[查看更多]

用诚信铸就品牌、用品牌赢得客户

创业以来,福星惠誉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深耕旧城改造,促进城市化建设,始终坚持用诚信铸造品牌,打造百年老店。[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核心竞争力是企业突出重围,跨越红海,进入蓝海主要技能。福星惠誉从2001年成立至今,始终针对市场变化特点,制定了切实可行策略,实现了质的飞跃。[查看更多]

澳洲项目

普罗米娜坐享悉尼绝美河畔,独具匠心的整体设计使其成为帕拉玛塔地区低密度住宅的典范。

了解项目

美国项目

70雷尼坐落在奥斯丁正中心,34层高层建筑物目睹着雷尼街重新定义奥斯汀高层生活。

了解项目

加入福星惠誉,开启人生新旅程[了解详细]

1.若您想获取项目价格、房型、销售情况等项目基本概况,您可以直接拨打各项目销售热线咨询;

2.若您已经入住,在入住过程中您遇到物业管理服务方面的问题,您可直接拨打各项目物业服务中心热线电话。

[了解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福星惠誉“星火计划”战略首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9-03

在这怡人的江城八月,邂逅初秋,没有三月的春风醉人,没有六月的热情洋溢,但自有秋的别致与精彩,自有秋的景致与收获!

星火计划盛大开启,扬帆起航

8月25日上午,随着九点钟声响起,经过层层选拔的福星惠誉中坚骨干,与公司领导、百锐专家、班务主任及工作人员,欢聚于福星国际商会大厦28楼会议室,共同参与、见证福星惠誉首期“星火计划”培训班盛大开启,扬帆起航!

“星火计划”培训班的开办,既是公司战略布局的需要,更是员工自身发展的要求。当前,国家经济的宏观形势较为严峻,对房地产业的调控力度越来越大,监管越来越严,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企业要想实现做大做强,面临的挑战更大,困难更多。要迎接新的挑战,战胜新的困难,必须以高素质的企业人才队伍为基础和前提。没有一大批高素质的复合型人才,是不可能保障企业健康发展的。

  参与培训班的学员,都是在工作业绩、职业素养、发展潜力等各方面非常优秀的公司中坚骨干。公司举办“星火计划”培训班,就是让大家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尽快成长起来,尽快适应公司快速发展对复合型人才的大量需求。

  开班前,学员代表对公司精心打造优良的学习平台,提供宝贵、高规格的培训表示衷心感谢,并真诚允诺,将以热情智慧的心态,谦虚坦诚的求知,感激感恩的情怀,收获一段充实精彩的学习经历,与福星惠誉共同成长,共期未来!

随后,全体学员郑重起誓:心态归零、全力以赴,突破自我、主动纳新,学以致用、创新优升!紧凑而短暂的开班典礼后,便是兴奋且紧张的学习。

我们坚信,知识改变命运,学习成就未来!通过“星火计划”系列培训,福星惠誉的中坚骨干们定能硕果累累、满载而归,开启事业新篇章,更为公司发展开启新纪元。


关于福星惠誉“星火计划”培养战略

“星火计划”培养项目,是基于福星惠誉未来战略发展的方向,以组织绩效要求为依托,着力培养未来发展所需的项目总经理、城市总经理、区域总经理。

此次培养,可谓强强联合,由知名培训机构“百锐学堂”操持,依据福星惠誉的项目总经理及储备干部的能力画像,针对核心能力及基础能力进行分类培养,课堂授课与实地考察并用,案例分享与沙盘演练齐驱,辅以工作坊等诸多形式,重点提升其战略思维、团队管理、投资拓展、产品定位、项目运营、财务管控等能力。这既是一次知识与能力,过程与方法的详尽梳理,更是一次情感、态度、价值观的彻底升华,为学员未来胜任项目总经理、城市总经理、区域总经理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沉淀可靠的经验。


人才始终是企业最为重要的核心竞争力,尤其是卓越的管理人才。在福星惠誉全国布局、全面发展的当下,关键岗位需求呈爆发性增长,而培育内部人才的快速成长,成就事业上的合作伙伴,既是对福星惠誉人才培养战略规划的执行,又可以满足对人才的爆发性增长的实际需求;既是对“造福社会,共同致富”的企业宗旨的践行,又是对“与员工分享价值”的经营理念的秉持;既是一个现代化企业对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的始终坚守,更是一方“龙头企业”对持续领跑孜孜不倦的追求。

“星火计划”应运而生,以“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期许,培育出希望的火种。

为期一年的培训安排,仅课堂集训就有14堂,尚有考察观摩、体会分享、主题工作坊等形式,内容丰富、大咖云集,从理论知识到实操经验,从通用技能到专业管理,深度与广度相结合,一应俱全。



鼎沸后的课堂,归于沉静,以待星星点点的火种燃起。

繁华正盛,不忘初心,凡益之道,与时偕行。

珍惜得来不易的学习机遇,天下事皆起于微,成于慎,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作为自豪的福星惠誉人,与君等共勉:

福星高照,与清风为伴月为邻,不畏泥泞,拓万里未辟之疆,定能长空溢彩;

惠誉长存,以良知作词行作曲,谱写乐章,咏历久弥坚之志,必然人生通达。


上一篇:
下一篇:


国内项目

  • 在售项目

  • 售罄项目

  • 商业项目

海外项目

澳洲项目 美国项目

置业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武汉

新华路186号福星国际商会大厦
Powered By Matr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