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星惠誉成立于2001年,是上市公司福星股份(股票代码000926)的全资子公司,具备房地产一级开发资质。从2005年起,连续被评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从2007年起,连续位列武汉市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第一名...[查看更多]

  我们致力于为城市美化环境提升价值、为城市的人民改善居住幸福生活尽一点力,为城市的居民酿造一种精彩!

  企业品牌,是我们的立足之本;社会责任,是我们的立业使命。在这个伟大的变革时代,一个企业的格局事关一个企业的长久生存与发展,格局大则企业强,格局小则企业弱。所以我们更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当前社会经济发展的宏观形势与趋势,切实增强企业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与紧迫感,创造价值,共赢未来!开拓进取,与时俱进!抓住历史赋予的每一次机遇,用真心做好每一个项目,用诚信维护来之不易的品牌,以更大的气魄、更宏大的格局走向世界!走向未来!

 福星惠誉蝉联2017年中国房地产百强 [查看更多]

2013年11月28日至2014年1月15日,福星惠誉第一届美食节在格兰大道、福客茂、水岸国际K4、东澜岸广场四大商业项目成功举办。[查看更多]

用诚信铸就品牌、用品牌赢得客户

创业以来,福星惠誉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深耕旧城改造,促进城市化建设,始终坚持用诚信铸造品牌,打造百年老店。[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核心竞争力是企业突出重围,跨越红海,进入蓝海主要技能。福星惠誉从2001年成立至今,始终针对市场变化特点,制定了切实可行策略,实现了质的飞跃。[查看更多]

澳洲项目

普罗米娜坐享悉尼绝美河畔,独具匠心的整体设计使其成为帕拉玛塔地区低密度住宅的典范。

了解项目

美国项目

70雷尼坐落在奥斯丁正中心,34层高层建筑物目睹着雷尼街重新定义奥斯汀高层生活。

了解项目

加入福星惠誉,开启人生新旅程[了解详细]

1.若您想获取项目价格、房型、销售情况等项目基本概况,您可以直接拨打各项目销售热线咨询;

2.若您已经入住,在入住过程中您遇到物业管理服务方面的问题,您可直接拨打各项目物业服务中心热线电话。

[了解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大爱武汉要让城市更有温度

发布时间:2017-04-26

---2017大爱武汉志愿者公益行动启动

积小善,兴大爱。把武汉建成志愿者之城,让城市更有温度。4月25日,长期投身武汉志愿服务的30多个公益组织首度齐聚一堂,共同参与到本年度的“大爱武汉”公益活动中传递大爱,公司副总经理姚泽春代表公司出席了这场意义特别的启动仪式。


由武汉广播电视台、湖北省慈善总会主办,福星惠誉温情呈现的“大爱武汉志愿者公益行动”(电视节目)创办于2014年。三年多来,“大爱武汉”共组建40多个公益团队,带领了1600多名志愿者投身到40多个大型公益帮扶项目中,众筹了数百万元的善款和物资援助了贫困山区学生、留守儿童、环卫工、孤残儿、抗战老兵等弱势群体,并制作和播出了256余期节目感动电视荧屏。倡导亲身践行公益、颇接地气的传播方式,让“大爱武汉”迅速成为广受欢迎的公益平台,屡获国家级大奖和公益创新奖项。

积累下志愿服务经验、聚集了一大批热衷公益志愿者的大爱武汉,步入第四年后再次提档升级,汇集起社会爱心帮助农村留守儿童、失独老人、准孤儿、外来务工人员、贫困大学生等弱势群体改变困境,看到希望。而在今年的电视公益节目中,《大爱武汉》还增加“城市的温度”版块和采用互动性更强的公益活动方式,让爱心和正能量在多个屏幕之间迅速传递。


近年来,除了“大爱武汉”在坚持践行公益之路,武汉市还有一大批公益组织和志愿者团队常年扶危济困,把暖心关怀送到困难群体的身边,志愿服务精神蔚然成风。正是因为有了像长江志愿救援队、生命阳光公益救援中心等一批批志愿者不计得失地付出爱心,让武汉更具亲近感。启动仪式上,“大爱武汉”今年首个公益项目“城市急救AED”同时开动步伐。志愿者决心通过多种途径,努力募集善款购置急救设备和展开一系列的推广活动,填补武汉市在构建群众自救互救安全网络中的一项空白。
   对大爱武汉公益活动,福星惠誉一直积极响应,连续4年全程赞助,是大爱武汉最积极的志愿者。4年来,福星惠誉和大爱武汉的志愿者们以行动担当善举,用爱心传播正能量,让大爱的精神传遍武汉三镇。据悉,《大爱武汉》电视公益节目仍保持惯例,将在7月底播出。关注“大爱武汉”公众微信号后即可报名成为志愿者,及时了解公益活动详情。

上一篇:
下一篇:


国内项目

  • 在售项目

  • 售罄项目

  • 商业项目

海外项目

澳洲项目 美国项目

置业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武汉

新华路186号福星国际商会大厦
Powered By Matr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