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星惠誉成立于2001年,是上市公司福星股份(股票代码000926)的全资子公司,具备房地产一级开发资质。从2005年起,连续被评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从2007年起,连续位列武汉市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第一名...[查看更多]

  我们致力于为城市美化环境提升价值、为城市的人民改善居住幸福生活尽一点力,为城市的居民酿造一种精彩!

  企业品牌,是我们的立足之本;社会责任,是我们的立业使命。在这个伟大的变革时代,一个企业的格局事关一个企业的长久生存与发展,格局大则企业强,格局小则企业弱。所以我们更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当前社会经济发展的宏观形势与趋势,切实增强企业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与紧迫感,创造价值,共赢未来!开拓进取,与时俱进!抓住历史赋予的每一次机遇,用真心做好每一个项目,用诚信维护来之不易的品牌,以更大的气魄、更宏大的格局走向世界!走向未来!

 福星惠誉蝉联2017年中国房地产百强 [查看更多]

2013年11月28日至2014年1月15日,福星惠誉第一届美食节在格兰大道、福客茂、水岸国际K4、东澜岸广场四大商业项目成功举办。[查看更多]

用诚信铸就品牌、用品牌赢得客户

创业以来,福星惠誉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深耕旧城改造,促进城市化建设,始终坚持用诚信铸造品牌,打造百年老店。[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核心竞争力是企业突出重围,跨越红海,进入蓝海主要技能。福星惠誉从2001年成立至今,始终针对市场变化特点,制定了切实可行策略,实现了质的飞跃。[查看更多]

澳洲项目

普罗米娜坐享悉尼绝美河畔,独具匠心的整体设计使其成为帕拉玛塔地区低密度住宅的典范。

了解项目

美国项目

70雷尼坐落在奥斯丁正中心,34层高层建筑物目睹着雷尼街重新定义奥斯汀高层生活。

了解项目

加入福星惠誉,开启人生新旅程[了解详细]

1.若您想获取项目价格、房型、销售情况等项目基本概况,您可以直接拨打各项目销售热线咨询;

2.若您已经入住,在入住过程中您遇到物业管理服务方面的问题,您可直接拨打各项目物业服务中心热线电话。

[了解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稳中求进,锐意创新——福星惠誉连续12年蝉联中国房地产百强

发布时间:2016-03-25

3月24日上午,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举办的“2016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得益于住商并举策略与综合实力的稳步提升,福星惠誉连续12年蝉联“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称号,并与中海等一起成为2016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稳健性TOP10”。


百强证书

过去十余年里,福星惠誉累计投入改造资金超百亿元,开发和储备了十多个城中村旧改项目。福星惠誉先后通过对武昌徐东、白沙洲,汉口新荣,汉阳钟家村等主城核心板块的布局与深耕,打造了福星惠誉·国际城、福星惠誉·东澜岸、福星惠誉·红桥城等代表性的系列综合体项目,通过多年实践,摸索出一套高效的城中村改造运作模式,对推动武汉城市化进程起到重要作用,其发展历程更被誉为“一个福星惠誉,半部武汉旧城改造史”,成为城市更新的力量。

2015年,福星惠誉再次位列武汉房企综合实力排名,同时蝉联“2015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TOP20 ”和“2015中国房地产专业领先品牌价值TOP10――城中村旧城改造”,稳步跨入中国房企专业品牌行列,至今年为止,福星惠誉已经连续12年获得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称号。

近几年,福星惠誉开发了水岸国际写字楼、群星城等商业物业,初步实现了住商并重的转型,在城市运营及商业地产发展上,实现了新的腾飞。其中,福星惠誉群星城以“剧场式运营模式”“生态购物体验”的全新商业模式,再配合个性化品牌、潮流品牌组成的业态矩阵,为徐东提供一个华中地区的生态型购物地,举办了各类活动1500场,有效会员超过6万,成为武汉商业市场的典范。


会场全景

面对新的形势,福星惠誉不断创新,与时俱进,苦修内功,打造精品,塑造品牌,形成核心竞争力,实现由外延式增长向内涵式增长转变。 2015年,福星惠誉率先发起了福星华府、红桥城等多个房地产网络活动,取得了社会示范效应,市场反应强烈。并于2015年5月30日与世界500强中国人寿实现跨界合作,成功进行了房地产金融创新的实践。在互联网创新方面。福星惠誉的母公司——福星股份敏锐的观察到未来社区资源的价值和社区O2O的发展前景。2015年11月,福星智慧家物业正式成立,注册资本达5亿元,创下多个奖项。

从“湖北本土地产企业龙头”到“中国地产百强企业”,福星惠誉一直积极参与城中村与旧城改造,为武汉人居水平的提高起到了模范作用,为武汉的城市化进程做出了贡献。2015年,通过“商住并举”、“跨界合作”、“互联网智慧社区”等策略,福星惠誉在国内外市场表现抢眼,升级转型战略顺利推进,企业品牌价值快速提升,实现了持续成长。

上一篇:
下一篇:


国内项目

  • 在售项目

  • 售罄项目

  • 商业项目

海外项目

澳洲项目 美国项目

置业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武汉

新华路186号福星国际商会大厦
Powered By Matr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