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星惠誉成立于2001年,是上市公司福星股份(股票代码000926)的全资子公司,具备房地产一级开发资质。从2005年起,连续被评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从2007年起,连续位列武汉市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第一名...[查看更多]

  我们致力于为城市美化环境提升价值、为城市的人民改善居住幸福生活尽一点力,为城市的居民酿造一种精彩!

  企业品牌,是我们的立足之本;社会责任,是我们的立业使命。在这个伟大的变革时代,一个企业的格局事关一个企业的长久生存与发展,格局大则企业强,格局小则企业弱。所以我们更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当前社会经济发展的宏观形势与趋势,切实增强企业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与紧迫感,创造价值,共赢未来!开拓进取,与时俱进!抓住历史赋予的每一次机遇,用真心做好每一个项目,用诚信维护来之不易的品牌,以更大的气魄、更宏大的格局走向世界!走向未来!

 福星惠誉蝉联2017年中国房地产百强 [查看更多]

2013年11月28日至2014年1月15日,福星惠誉第一届美食节在格兰大道、福客茂、水岸国际K4、东澜岸广场四大商业项目成功举办。[查看更多]

用诚信铸就品牌、用品牌赢得客户

创业以来,福星惠誉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深耕旧城改造,促进城市化建设,始终坚持用诚信铸造品牌,打造百年老店。[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核心竞争力是企业突出重围,跨越红海,进入蓝海主要技能。福星惠誉从2001年成立至今,始终针对市场变化特点,制定了切实可行策略,实现了质的飞跃。[查看更多]

澳洲项目

普罗米娜坐享悉尼绝美河畔,独具匠心的整体设计使其成为帕拉玛塔地区低密度住宅的典范。

了解项目

美国项目

70雷尼坐落在奥斯丁正中心,34层高层建筑物目睹着雷尼街重新定义奥斯汀高层生活。

了解项目

加入福星惠誉,开启人生新旅程[了解详细]

1.若您想获取项目价格、房型、销售情况等项目基本概况,您可以直接拨打各项目销售热线咨询;

2.若您已经入住,在入住过程中您遇到物业管理服务方面的问题,您可直接拨打各项目物业服务中心热线电话。

[了解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动态

福星惠誉·群星城开业媒体发布会盛大举行

发布时间:2014-09-01

8月29日,福星惠誉群星城开业媒体发布会暨“城市之星·艺塑生活——2014全国青年雕塑家邀请展”十强公布圆满落幕。会上福星惠誉商业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群星城商管公司总经理夏珊女士致欢迎辞,湖北美术馆副馆长冀少峰现场揭晓“城市之星·艺塑生活”雕塑展十强作品。现场同时宣布福星惠誉群星城将于2014年10月1日正式开业,亚洲巨星吴尊届时将会亲临群星城,并与观众近距离互动,众多精彩节目将为江城市民带来前所未有的震撼!

发布会上,夏珊女士对群星城“最生态”“最剧场”“最艺术”“最智能”“最家庭”等五大特色进行了介绍。群星城独有的NITORI家具&家居、大创生活馆、HI百货、水货SEAHOOD等品牌负责人也相继发言,表达了对落户群星城的良好愿景。现场公布了“城市之星·艺塑生活——2014全国青年雕塑家邀请展”十强作品,《听》、《浮生虚梦》、《山海》等优秀作品将落户群星城,完成武汉首座艺术融入公共空间的创新尝试,同时完成了艺术融入商业、艺术融入生活的全新体验,为大武汉带来一种全新的艺术购物生活模式。


福星惠誉商业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群星城商管公司总经理夏珊女士致欢迎辞
发布会现场

福星惠誉群星城汇聚国际知名品牌、创意时尚品牌、概念旗舰店等,包容全球精华。我们很多耳熟能详的国际知名品牌,包括H&M、C&A、UR、JUCY JUDY、海底捞、H&M、满记甜品、星巴克、汉拿山等等,都将齐聚群星城。除此以外,NITORI家具&家居、HI百货、大创生活馆、水货SEAHOOD等世界知名商业巨头纷纷抢驻,无疑是对福星惠誉品牌实力及群星城影响力的见证!


湖北美术馆副馆长冀少峰现场揭晓“城市之星·艺塑生活”雕塑展

值得一提的是,HI百货、大创生活馆、水货SEAHOOD均为首次入驻武汉的品牌,而NITORI家具&家居家居更是首次入驻中国。NITORI家具&家居家居被誉为“日本第一家居品牌”,在日本共运营着300多家连锁店,并扩展至台湾和美国,中国首店将与群星城同期开业;在高端精品方面,中国首家自营高端精品百货店——HI百货首次进入武汉,买手远赴世界各地,现已引进300多个海内外品牌,2万余件商品,每一件商品就是一件艺术品;在精品零售方面,大创生活馆以“高品质、独特性、多样性”三大特色备受世界喜爱,仅10元便可购买具备日本质量的日用品、杂货、厨房用具、化妆品及玩具等精致用品,在这里用10元建造一个理想中的品质生活不是梦想,如今也首次出现在武汉市场;在国际餐饮方面,美国的传奇美食——水货,也将在群星城惊艳亮相,它将独一无二的味道和疯狂欢乐的美式就餐方式带到中国,以“直接用手抓着海鲜吃”的新方式,让武汉食客首次体验美食和娱乐的完美融合!


“城市之星·艺塑生活”雕塑展

作为华中首创剧场式生态购物中心,群星城不仅构筑了全新的商业体,更颠覆了传统购物中心的想象。更为智能化、便捷化、舒适化、时尚化的购物空间,引领快捷、畅通、舒适的城市星生活。
本次福星惠誉群星城开业媒体发布会正式开启了群星城盛世起航的序幕!群星城,一个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旅游、文化等为一体的休闲购物主题公园,一个10万方生态型的生活体验平台,它的出现对于江城不只是简单的购物中心,更是城市生活星主场,堪称武汉商业史上的革新之章!可以预见,它的出现定将改变武汉的商业格局,让武汉从此“同步世界”,领航江城商业的又一繁华!我们相信,未来的此处,定是一处傲领华中群雄的商业高脊!让我们一起期待10月1日福星惠誉群星城的璀璨开业,等待繁华呈现!

上一篇:
下一篇:


国内项目

  • 在售项目

  • 售罄项目

  • 商业项目

海外项目

澳洲项目 美国项目

置业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武汉

新华路186号福星国际商会大厦
Powered By Matr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