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星惠誉成立于2001年,是上市公司福星股份(股票代码000926)的全资子公司,具备房地产一级开发资质。从2005年起,连续被评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从2007年起,连续位列武汉市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第一名...[查看更多]

  我们致力于为城市美化环境提升价值、为城市的人民改善居住幸福生活尽一点力,为城市的居民酿造一种精彩!

  企业品牌,是我们的立足之本;社会责任,是我们的立业使命。在这个伟大的变革时代,一个企业的格局事关一个企业的长久生存与发展,格局大则企业强,格局小则企业弱。所以我们更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当前社会经济发展的宏观形势与趋势,切实增强企业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与紧迫感,创造价值,共赢未来!开拓进取,与时俱进!抓住历史赋予的每一次机遇,用真心做好每一个项目,用诚信维护来之不易的品牌,以更大的气魄、更宏大的格局走向世界!走向未来!

 福星惠誉蝉联2017年中国房地产百强 [查看更多]

2013年11月28日至2014年1月15日,福星惠誉第一届美食节在格兰大道、福客茂、水岸国际K4、东澜岸广场四大商业项目成功举办。[查看更多]

用诚信铸就品牌、用品牌赢得客户

创业以来,福星惠誉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深耕旧城改造,促进城市化建设,始终坚持用诚信铸造品牌,打造百年老店。[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核心竞争力是企业突出重围,跨越红海,进入蓝海主要技能。福星惠誉从2001年成立至今,始终针对市场变化特点,制定了切实可行策略,实现了质的飞跃。[查看更多]

澳洲项目

普罗米娜坐享悉尼绝美河畔,独具匠心的整体设计使其成为帕拉玛塔地区低密度住宅的典范。

了解项目

美国项目

70雷尼坐落在奥斯丁正中心,34层高层建筑物目睹着雷尼街重新定义奥斯汀高层生活。

了解项目

加入福星惠誉,开启人生新旅程[了解详细]

1.若您想获取项目价格、房型、销售情况等项目基本概况,您可以直接拨打各项目销售热线咨询;

2.若您已经入住,在入住过程中您遇到物业管理服务方面的问题,您可直接拨打各项目物业服务中心热线电话。

[了解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爱心无价 慈善无边

发布时间:2012-06-30

福星惠誉400万元捐赠希望工程   130万元拍得冷军国画《百年好合》

由湖北省团省委、省青联、省青基会、省青企协联合楚天都市报等共同主办的湖北希望工程第三届慈善晚宴于6月29日晚在武汉楚天粤海国际大酒店内盛大开席。来自湖北省团省委、省青联、省青基会、省青企协联合、爱心企业家等各界人士400多人欢聚一堂。晚宴上共募集善款近3600万元,福星惠誉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谭少群代表福星惠誉捐款400万元、总经理胡朔商以130万元拍得冷军国画《百年好合》,成为本次慈善晚宴最大的爱心企业。


福星惠誉董事长谭少群代表公司向希望工程捐赠400万元

   副省长赵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涂猛等以嘉宾身份,为福星惠誉等现场捐款的21家爱心企业和个人颁发了“湖北希望工程贡献奖”。


湖北省副省长赵斌向福星惠誉董事长谭少群颁发希望工程特别贡献奖


   慈善晚宴在藏品拍卖、节目表演和爱心故事介绍几个内容的交替穿插下进行。一个个感人至深的爱的故事伴随着一浪高过一浪的拍卖竞价声将晚宴推向高潮。这场以“爱的味道”为主题、洋溢着爱心和希望的盛宴,在短短4小时内,募集善款近3600万元,足足可为大别山、武陵山里的孩子们建设1200个希望厨房。  
   来自大别山希望小学的孩子们,以清亮的嗓音唱响“希望是我追寻生命的那份阳光,希望有我心中对未来的那份渴望……”歌声流入到每个嘉宾的心田,激起在场嘉宾的浓浓爱心。一件又一件拍品在这种爱心的推动下拍出了一个又一个高价。中国书画艺术研究会名誉副主席黄河的书法作品《海纳百川》拍出26万元,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正慈法师带来的“药师佛铜像”拍出33万元,当代著名书法家李海峰专门创作的书法《送孟浩然之广陵》拍出71.8万元……


福星惠誉总经理胡朔商以130万元拍得冷军《百年好合》国画


   整个晚宴最感人的高潮出现在最后一件拍品的拍卖。随着当代中国超写实主义油画领军人物、武汉画院院长、湖北省美协副主席冷军专门为晚宴创作的国画《百年好合》亮相舞台,全场沸腾了。从起拍价24万元,通过近30轮报价到最终成交价130万元,福星惠誉总经理胡朔商坚定而执着地将其拍得。“爱心无价,艺术无价,能与冷军先生一起为山区孩子捐建希望厨房,我感到非常快乐!”胡朔商总经理对记者表达了自己的真切感受。


冷军《百年好合》国画拍卖


   在快速做强做大的同时,福星惠誉热衷慈善,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发展,十一年以来,累计捐款达一亿多元,其中,2007年8月,福星惠誉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款330万元,帮扶困难地区的学生是其重点,开办了“湖北慈善福星惠誉阳光班”,其后每年都坚持捐助。汶川抗震救灾中公司捐款220万元,以支持四川聚源中学灾后重建。2011年6月,又捐款150万元给湖北省妇女儿童基金会,用于帮助妇女儿童的慈善事业……
   作为中国知名品牌和湖北龙头企业,福星惠誉通过长期的、系列的慈善公益活动,践行着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并形成了主旨鲜明的企业社会责任观,在慈善公益领域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上一篇:
下一篇:


国内项目

  • 在售项目

  • 售罄项目

  • 商业项目

海外项目

澳洲项目 美国项目

置业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武汉

新华路186号福星国际商会大厦
Powered By Matr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