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星惠誉成立于2001年,是上市公司福星股份(股票代码000926)的全资子公司,具备房地产一级开发资质。从2005年起,连续被评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从2007年起,连续位列武汉市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第一名...[查看更多]

  我们致力于为城市美化环境提升价值、为城市的人民改善居住幸福生活尽一点力,为城市的居民酿造一种精彩!

  企业品牌,是我们的立足之本;社会责任,是我们的立业使命。在这个伟大的变革时代,一个企业的格局事关一个企业的长久生存与发展,格局大则企业强,格局小则企业弱。所以我们更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当前社会经济发展的宏观形势与趋势,切实增强企业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与紧迫感,创造价值,共赢未来!开拓进取,与时俱进!抓住历史赋予的每一次机遇,用真心做好每一个项目,用诚信维护来之不易的品牌,以更大的气魄、更宏大的格局走向世界!走向未来!

 福星惠誉蝉联2017年中国房地产百强 [查看更多]

2013年11月28日至2014年1月15日,福星惠誉第一届美食节在格兰大道、福客茂、水岸国际K4、东澜岸广场四大商业项目成功举办。[查看更多]

用诚信铸就品牌、用品牌赢得客户

创业以来,福星惠誉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深耕旧城改造,促进城市化建设,始终坚持用诚信铸造品牌,打造百年老店。[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核心竞争力是企业突出重围,跨越红海,进入蓝海主要技能。福星惠誉从2001年成立至今,始终针对市场变化特点,制定了切实可行策略,实现了质的飞跃。[查看更多]

澳洲项目

普罗米娜坐享悉尼绝美河畔,独具匠心的整体设计使其成为帕拉玛塔地区低密度住宅的典范。

了解项目

美国项目

70雷尼坐落在奥斯丁正中心,34层高层建筑物目睹着雷尼街重新定义奥斯汀高层生活。

了解项目

加入福星惠誉,开启人生新旅程[了解详细]

1.若您想获取项目价格、房型、销售情况等项目基本概况,您可以直接拨打各项目销售热线咨询;

2.若您已经入住,在入住过程中您遇到物业管理服务方面的问题,您可直接拨打各项目物业服务中心热线电话。

[了解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动态

彻夜排队认筹只为少奋斗十年

发布时间:2008-09-28

   9月27日,水岸星城四期在营销中心举行了盛大的认筹活动。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认筹当天就有近200组客户缴纳认筹金。  

   认筹于27日早上8点半正式开始,而从9月26日晚上起就有几十号客户来排号了,水岸星城为客户们提供了精美的自助餐点和茶水,高尚生活住区的优质服务尽在每一个细节的完美。9月27日还不到8点,营销中心摆放的排号座椅已经全部坐满,工作人员不得不增加号位。客户依据座次顺序,依次填写资料并缴纳认筹金,活动秩序井然。
   此次,推出的水岸星城4期位于整个社区的东南端,秦园路和福星东路的交界处,由2栋超高层住宅(4梯6户)、2栋高层住宅(2梯4户)的住宅构成,户型为93~96㎡两房、101~133㎡三房,其中两房更是占到了一大半。

   从首批产品面市,水岸星城历来主打中大户型产品,此次在国家06年推出的90/70政策的背景下,四期主打93-96平米的精致两房,大大降低了客户的购买门槛,使得更多的发展中人士能够尽早融入武汉主流圈,为事业创造好平台,同时也为家人选择到一个既位于城市中央、又满足低容积率、大规模、有公园、紧靠湖等条件的好宅。  

   同时,现在认筹即可享受“一万抵五万”的丰厚优惠,认筹顺序即为选房顺序,为了抓住“少奋斗十年,提前晋升主流圈”的机会,这么多客户彻夜排队认筹也不足为怪了!
   认筹优惠持续进行中,水岸星城欢迎更多的青年才俊入主四期G53。

上一篇:
下一篇:


国内项目

  • 在售项目

  • 售罄项目

  • 商业项目

海外项目

澳洲项目 美国项目

置业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武汉

新华路186号福星国际商会大厦
Powered By Matrix